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海洋教育推手獎-團體獎及個人獎常見問題

對象篇
 
Q:個人獎可以推薦教師嗎?
A:個人獎的表揚對象為「實際從事、推廣或捐資贊助洋教育著有貢獻之個人因此,教師也是可被表揚的對象

Q:團體獎所定義的「團體」類型到底是甚麼呢?
A:團體獎的表揚對象為「實際從事、推廣或捐資贊助海洋教育著有貢獻之團體(各級學校除外),包括依法設立(或登記)有案之團體、法人、企業或廠商」,所以請推薦時要確認受推薦的團體是否有立案或登記證明。
 
 
推薦程序篇
 
Q:依據推薦方式,「地方政府推薦時,於彙整轄屬學校及府方之推薦名單後,以遴薦團體獎、個人獎各2名為限」。 請問各級學校是否能自行個別推薦?
A:如果是由地方政府管轄之各級學校,請依照推薦程序及方式,提交欲推薦之團體獎與個人獎名單給地方政府, 再由地方政府彙整後遴薦;而非屬地方政府管轄之學校,如各國立、私立高級中等學校(含高職) 及大專校院(含二技五專)可自行推薦。
 
Q:是否可以「個人」身分推薦有貢獻之團體或個人呢?
A:不行本計畫之團體獎及個人獎,係由政府機關(構)及學校推薦,不受理以「個人」身分推薦。
瀏覽數: